LJ-晔

不知得失之悲喜

因为之前很纠结,也和姐姐聊过,出现了“弱点”的事,她问我想怎么样,想就去咯,刚好我想我就做了,淘宝两罐表白用的百事可乐。寄到她家,找个机会和她说清楚。然后我真的这样做了,她发朋友圈问谁给她的,我一看就心里紧张,干脆就像上述那样摊牌。希望不会纠结,不留遗憾,当然了,人家也不可能秒回,在等待回复的过程中,想到了很多,在一起要怎么相处这样,就是见面之类避免守活寡,反正就复杂繁琐,心里压力大。最终呢,她说谢谢我的心意,她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了,没有想过恋爱这回事,祝我找到适合的人。咋看之下,确实失落,难受,多少肯定不开心的嘛,但是松了一口气,因为那些脑海里发生过的比较极限,费心的事不会发生,我就不用费神了。

因为不意外的,遗落在过去的光阴,拾起并延续是奇迹。我有心,神女无意,办不到的。我觉得还行,我自愿做的,一切结果都接受。你说我急不急脱单,我这样应该是急得,也只是对于她而言,至于还见不见,不重要了,离开理工心里就是最后很大的遗憾,觉着不能好好地对人家。还聊不聊,随缘啰,写到这感觉缘分尽了,哈哈。很长一段时间,不想找,也懒费劲,不想花那么长的时间再领一个好人卡,而且内心默认她很懂我,和她聊天的感觉独一无二。不过呢,时间就如沙漏里的沙,流走的很快,什么都在变,再要好的朋友,有一天你找她聊天随便聊聊她也好觉得尴尬,(没错就是你淑莹),当时不大高兴,静下一的确是这样。友谊需要维系,哪怕你们很好,你经常当树洞,生活也在不停行前,你都这样讲啦,那就算啦,懂得都懂,不懂....

一个人好不好?我经常想去哪就去哪,和兄弟们喝喝酒,吃吃烧烤,或者回广州约约朋友们,那也挺好,这本身和我想和她一块的想法也是有矛盾的。只是她呢确实是我的弱点,总能让我纠结,真的一个人我也不好不坏吧。也谢谢她讲清楚,一会的难受,总比过去的煎熬来得好。反而我会很幸运有中山那帮兄弟,可爱,学姐这些好朋友,在年轻的时候这样不错了。我总是一个肯定是自找的,缘分嘛天注定,希望我能做到口头禅不着急这三个字,一个人活得好,起码有意思。tt老师,你不知道,我现在看你写的博客非常感触,过去你不停地鼓励我,只是我书没读好,我也依然感激当年遇到你,你是一个真人,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起码是我的榜样吧,哪天我有勇气了就回恒福找你^_^。之前减压都是去游泳因为能像一条鱼,放空自己,整个人很舒服,为了摆脱那种纠结就去咯,就很梦幻,在靠海的学校游泳,还自由,没的说。

最后接受自己的无能,然后试着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