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自闭




前几天感冒刚好,然后晚上开始睡不着了,一开始以为是没吃感冒药不困,中午睡了午觉,睡太多了。昨天又试了一下,不睡午觉,晚上再吃了感冒药,结果在床上滚来滚去,实在不行开始戴上耳机听听歌,我本身呼吸声比较大,以前被新老舍友吐槽过,最近睡不着,轮到我倾听这种比较带感的旋律,也是一言难尽,感激舍友不杀之恩。本来什么的都没得想,睡不着,就开始思考人生,觉得人生没什么劲,没意思,对吃也没那么执着,想去的地方,也许到不了,想做的事,也不能成,就都没劲,不值得。我似乎有很多话想跟人讲,想了想找猫哥说点什么,但是没啥好说的,说完了,经历了这么多,她给不了我要的感觉,不懂我,不是我想的那样。你说找小学姐嘛,跟她聊过了,也不想打扰她,三更半夜,还有可爱也是,她们都有自己的不开心,找她们半夜三更发疯,算了吧。跟两个好朋友聊了以后,总感觉自己不正常,就很矫情,我是不怎么开心,但是也不想和人讲,写在这个地方就更矫情。听了我的舍友,因为很复杂的原因,恋爱没谈成,付出了比较大的代价。心里不好受,以前总说问心无愧,我大部分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他也是,但是现实告诉我们一点意义都没有。很长一段时间,想找一个懂我的人,我觉着她是吧,多次迭代,对自己也失望了,没有,就是只有我听她讲,她想跟我聊天就聊天,聚一下就聚一下,当然我也想,就是不后悔,还是跟没人理的动物差不多,有人给糖吃就很开心。自找的嘛,思考人生得出的结论是,我一直认为她很了解我,但不是,也是不懂我,只想让人听她的。就像你以为你的船终于找到了适合的港口,哪怕有波折也能靠岸,结果最后无奈承认依然没有可以靠岸的港口。舍友是一个条件很好,看似轻佻但很会为人着想的人,喜欢他的女生,他也有感觉的人,因为他的犹豫,一天以后成了他兄弟的女友,还去见家长了,他是最后知道的人,最后那个女生也说早点伸手就没有现在这么复杂了,但是舍友又有了遗憾,期间像连续剧一样狗血,最后他还是一个人。所以矫情的我不禁写道,人生如果是为了读书明理,找到适合的人,然后成家立业,很多时候都是以好的初衷去走这条路,那么最后砸了是什么鬼。没有遗憾,也没有愧疚,但是空荡荡,没意思。我曾对她怀有愧疚以至于做了很多觉得能补偿的事情,直到我觉得不拖不欠,没有遗憾也没有愧疚,但是没意思的感觉十分浓重。我知道还是要保持耐心,也许呢,不过事与愿违,等待的煎熬,最后依然无趣,我是否说甘心呢。我一直想成为tt老师那样的人,结果越走远越走,甚至不耐烦了,说出这种话,十分矫情,但还是想说现在而言,人间不值得,没啥意思。我真是太矫情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