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7.11
今天又大一岁
希望自己生生性性 更有耐性 更主动思考
勿忘初心
这一年好快 发生的事也多 21岁的这一年 好像发生了一辈子的事一样
回头一看只要过来了 这些其实都还好 经历的时候会很难熬 有过煎熬的受不了的 快发疯的时候 但是我是幸运的 一直有朋友在这些时候陪伴我 听我诉苦 激励我 家人也总能支持我吧 (可爱 小学姐再一次让我谢谢你们吧 )

至于曾经的爱情 发呆时会想 是性格不合 所以会这样 我想懂她 可是我感觉她没有时间想去懂我 这就是双方之间的隔阂吧 也想过只要双方愿意磨合 总不会这样吧 然而发生了这么多 朋友和恋人终究是不一样的 现在才明白爱情 错过了 就过了 也只能这样了

21岁是大学三年的最后一年
试过像歌词所说的 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西装 拍了毕业照 感觉果然有点不同 比平时好看点
我们去了影视城 去了珠海 不停的聚餐 每一次都用力告别 好怕这是最后一次 见面吧
前段时间家林来广州学习 我们时间不够 在地铁站着聊天 聊了很多 还没有聊完又告别了对方 他一句后会有期 我感触颇深
一见如故到各奔东西 也只是弹指瞬间
再说一遍19到21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煽情的是 14出版不会再齐聚一堂在五桂山上课了 曾经的20岁生日 我的舍友们在马务大排档为我庆生 舍长灌的我七荤八素 同时帮我买单 不过我相信逆着人潮离开理工 总有一天也会重聚 就算地方不一样大家还会再见
22岁新的开始 也要踏上新的路上了 希望还是能到处去看看 学到东西 认识新朋友 记住旧朋友 祝自己生日快乐🎂

鸡汤:每次的分别都是为了下一次的重聚 我还想跟你们再聚 一生没有白过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