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我的家乡也生病了,全省的唯一就在封开,我不曾想过我的小山城竟然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进入大家的视野,被人所知。

确诊人数每日都有,封开封城了,整个肇庆市区,听到这两个字也为之色变,爷爷嬷嬷还有老爹都在县城,其实我还是挺担心的。每天都关注着江口的动态,看着分享的图片,心里很不是滋味,很难过,我的故里也生病了。和武汉的朋友们一样,我们的城市也生病了。曾经的县城虽然算不上特别繁华,但绝不至于如此萧条,整个县停下来了。

其实挺愁的,心情也不好,即使今天下午出现了阳光,我也还是开心不起来,自上班开始,天天加班,任务也不轻,想吃的也没有,每天单位,饭堂两点一线。郁闷啊,想说点什么,其实也没什么用。

每天早上起来也害怕自己体温高,每个人都在努力着,看到同事把家人送回他们的家乡,每天也是累的不行,晚上在办公室看着他们和自己的家人孩子视频,觉得这也挺好,挺温馨的。在这致郁的日子里,是稀少的安慰。

也太渴望疫情结束了,好起来,赶紧好起来,封开,武汉,整个国家,我想出去跑步,想吃螺蛳粉,想再见朋友们。

重要的你们也要保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