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情感问题

我决定顺从自己的本心,去你的城市见上一面,吃个饭就像老友一样侃大山,其实呢我很多时候都想起过你,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也曾试过因为想起你的话半夜睡不着,哈哈确实还是挺小气的。我以为不写,也不讲,这些情绪应该会跟着时间消失,最后发现呢,就我个人而言,一时想不起,但终究还是可以唤醒某些东西,或者忘不掉。我来到你的城市,和曾经的约会时一样,很早出发,希望穿的干净一点,见你,在等待的过程中,走走禅城感受这座城市,我发现这座城市很好,很有底蕴,生活节奏也很好啊,难怪你会这么喜欢这里,哪怕你说你并不熟悉。或许过去这是我不敢来的地方,但是这座城市也很好呢。和你聊天依然还是很舒服很独特,想啥说啥,也没有那种尴尬的感觉了,我也能听你讲,我很贱吧,这样就很开心,很满足。初时以为你不会见我的,你能让我来,还可以说的不错,我超乎想象。这也许和那晚你找我聊天有关,你问我为什么对以前的某些琐事这么记得,你说你自己都不记得了。这应该是和我自卑有关系,被人说两句可能记很久,怕犯错,怕挨骂,和你在一起,也怕失去你,和你再也不能说话,后来跟你吵架,还真就觉得生活怕就能解决问题吗?我明白安全感来源于自身,不应该把快乐寄托于任何人,这是和你分别后最深的感受。今年你过来一起跨年,我感觉很复杂,像弥补了缺失的事,小开心,在人群中某个瞬间以为你找到了男朋友很失落,我就发现我还是没有放下你,只是不再和可爱她们说这个病。因为那之后,你和我又变成了了普通同学的感觉,我也不再想和你说话了,久而久之好像对你已经放下了,无感。就是源于深夜听你诉苦,我觉得很平静的内心还是不平静,紧张忐忑,也回来了。和你吃个饭,告别时,我说再见,那瞬间人像被雷劈了一下,看似简单,却很怪异。说实话好几次,我自己问自己和你拍拖做的好不好,答案发现呢,你说的很直白也伤人,我确实是无法辩驳,出于自尊为自己找了借口?在一起的时候,做了不能告知你却亏欠你的事。我想我这样应该不是真的喜欢你吧。我指责你,可是我算什么呢,这些话后来我已经不会再和任何人说。我想过把一些约定做完,就这样吧,见不见不重要了。就像我毕业说的那样过去就过去了。只要你一找我,我都不会拒绝你,我自以为是想尽量补偿,还是发现自欺欺人。我知道你或许喜欢的不是我,是我们那群人一块的氛围,你想加入,你没分清。最近你也知道,在我们你很难插上话,羡慕?我们这群人之间的关系吧。你说不懂为啥有些人要写明信片,觉得什么话当面讲就好了,因为呢,他们不知道你还想不想见他们,他们就像赌一把或者随缘,看到就看到,看不到也就算了。给自己一点空间吧。

就在我准备坐车回程的路上,你电话我,也想来找梦绚,叫我等你,我退票当然等你,没有犹豫吧。我还是想弥补一下?真相是想满足自己吧,见见你,曾经很害怕和你朋友做不成,后来觉得是这样也没有办法,但我总觉得我没有忘记你,你也没有忘记我。你的动作展现出对我的信任,我还是犯贱地满足,我不再喜欢对人解释什么,包括对你也一样。我不想不能和你聊天,所以加回你,我按梦绚说的不再旧事重提,叶老师毕业问我关于你是?我很慌怕你知道不开心,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忘记了拍拖的事,我也不讲,和你聊天关于双方恋爱的,我都不讲也不接。怕尴尬吧,我承认和你这种略有暧昧的关系我还是很满足,今天你们叫我开车载你们,我确实很累,但是还是做了,因为你越接近我我,我越紧张但是还是想陪一下你,就算看看,理工毕业后不再想以后可能不见的事了。然而你,只要靠的近我我就会患得患失,紧张。我想我这种心态,不适合跟你在一起吧。今晚我们从市区坐公交车回来的路上,很累很困,我还是睡不着,我想起在深圳的时候一个人坐公车,心里很木然,很沮丧,很累的日子。你多次说你妈妈催你结婚,你不高兴。我不敢接这个话茬。我情绪出了这样的问题归根究底还是自己,我不知道你是不好的时候才会找我还是你只是怀念过往,我这样想就是我也不信任你,所以无法在一起。我之所以会这样也是因为多疑吧,自卑吧,不适合和人恋爱。所以就想能见就见,能开心就开心,可以满足就满足吧。我今晚又开始怕了,我怕也没用,缘分尽则尽,这样很可悲就可悲,希望你能开心。人呢是矛盾的,我也是这样,在这里把话说出来就好多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