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有点慌

前些天的某一晚,她忽然半夜找我聊天,起因是她喝醉了,绚没回她,就发微信给我?差点想打过来?一脸懵圈,内容大概是跟我说她准备辞职了,同事们为她饯行,然后她不开心,玩大话骰,输了,喝了比较多啤酒,工作比较辛苦,做什么也不顺心,比较累,就是遭受的东西都比较坎坷,这样。那时候我刚准备看完小说睡了,看到微信亮起的红点比较惊讶吧,就是她和我说的内容有点想不到,我没有装睡,或者不回。怎么说呢,还有点,小兴奋。就是事后或者当时也会觉得,是人也会累,她也比较要强,想去留学,也不想花家里的💰,自己通过卖美瞳也买了不少东西,觉得自己在混日子,但是怎么才不混日子,就只有笼统的回答。


就是赚很多钱,当然聊的比较久,也问了我的近况,就是觉得自己不大行?反正我觉得还挺行,能靠自己满足日常花销买ps4可见还是可以的。她说怀念和我们喝的时候,我直接告诉她你只是怀念那种氛围吧,那会你也没喝多少。好像人都是这样的?不顺的当下,经常会想起印象美好的过往。后面就是她在讲,我在听,她不断自我否定,我就不断肯定她,反正觉得她那晚特逗。说话的语气比较不像平时的她。


其实是对青春或者未来的迷茫吧,她对自己有比较高的要求还是目标来着,可是她觉着自己能力不够,情绪比较沮丧。我承认我自己的内心也是被她这样一找,有点乱不然也不写在这了。印象中,自从分手前,她就很少会对我说这么多心里话,就是那种被信任的感觉又回来了?在一起的原因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互相之间的交流,我感觉比较发自心底那种。感觉被信任,抑或是情感垃圾桶,刚好有人听那就讲了,反正最后我还觉得人家蛮可爱的。😄,然后你懂的,脑海不由得回首往昔,比较投缘的那些瞬间或是对话,也想到那句早知就不开始,百感交杂。她找我前,我还真就想过她最近过的怎么样来着。复合?闪过这个念头的,然后第二天找她聊天?问长问短?没有,我觉得那晚之后有点糟糕,所以控制住了,啥都不讲。我想想为啥是一个人,除了自身或者对方的原因,还有就是自己的选择吧。 


懂的自然懂,不想自作多情,不想变的太偏执,或者患得患失,距离产生美。


最后就是我也不知怎么办。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