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人无远虑 必有近忧

这个十月 庆幸的是 没有和妈妈吵架 然而 妈妈因为舅舅的事和外婆吵了起来 妈妈今晚打电话像个小孩似的跟我说 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 他们还是不知足呢 你舅舅这么混账你外婆依然帮着他 我深知母亲为她的父母 兄长 亲侄子 做了很多 仍然被认为理所当然 吃力不讨好 每个人都不能说没关系吧 故而 最让自己反感的反而是家人 还真是无奈的 有些东西改变不了的吧

此外更让人难过的是 表姐的爷爷走了 她因为太伤心 太难过流产了 明明准备当妈妈了 却抵不过意外 姐姐的心情很低落 她谁的电话也不听 我想着去安慰她 却发现总是被姐姐鼓励 教育的我 很难开口 道理她比我懂得多 不知这样对她的影响会有多深 姐姐是个很好的人 ,我说教嘛是办不到的 我想叫她节哀 但是想到她身体这样 情绪真的好低落 微信能说什么呢 太不容易了 对于一个女生身心影响太大了 也只有希望她保重身体了

本来这个礼拜是好事来的 表叔回乡摆酒结婚
只是谁能想到隔天会发生这么多事情呢?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都有自己的难处 生活嘛 还真他妈的不容易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