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晔

毕业啦
终于还是要毕业了,从2014年9月14日至2017年6月26日1016日的时光,还是要结束了,现在是26日凌晨。从广州的机场路到中山的五桂山,每一天都没有白过。我真的很喜欢这三年,不舍得我的同学们。我感觉这半年好长,是因为发生了太多事。从我去年年末脱单,到3月的不欢而散,带着煎熬去考试,到深圳的一系列事件,再到我删了猫哥,又加回来,有够戏剧性的。先从我的感情讲起吧,经过了真么多,我依旧想成为她的朋友,但是在22号那天的活动,我刚开始见她没有和她打招呼,到中午的午餐时间,躲着她。再到她射箭时和她的交流变化好大,在毕业典礼的这几天,我很想和她说话,不停地交流。可能是缘分,也有个人的意愿吧,她作为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我也报名作为代表了。能和她一起去参加毕业礼真是太好了,到后来晚会上看到和她曾看过的节目,我真的很害怕没有办法再见到她。昨天早餐,还挺好的能见到她,看着她素颜的样子,发现她原来是双眼皮…脸好像胖了,不过挺可爱的。其实我在那晚海逸酒吧,就已经开始发作了,我很想见她,所以找借口买可乐想和她见面,但是晚了,她劝我最后一次聚会那就去吧,她也喝过了,所以拿着两罐可乐去吃宵夜。我一直记着既然讲过要请她喝可乐,那就在她25号离开学校之前给她可乐,见她一面,所以一直记着这件事,还好给了她,尽管不是单独见面,但是也很满足了,在她离开之前还能见一次。我想对她很好一些,尽管她以后的男友可能比我更好,更懂她,看到这里,你以为我想复合吧?我很清醒,我知道不可能,我只想做些让自己心安理得的事,我知道这可能不会有用,我应该是犯贱,我幻想着她有一天能和我说说心里话呗,哈哈。我是一个很放不下的人。
不瞒各位,能和大家再玩一次,太好了,大一远走的班主任又回来了,和我们吃饭,还有比这更好的惊喜吗?海逸的那晚我好想哭,我想到再也不能在理工上课,再也不能和你们大颠大废,再也…再写给你们明信片的时候我泪目了。我心中真的很酸楚,尤其是念出来让舍长代笔几张的时候。我们出版班,真的很优秀啊,英雄联盟的你们,猫哥,小吴,琪姐,英英…很多话想说,但是我不想弄的太催泪,就只能说得闲饮茶。班会上叶芳老师,一开口就控制不住情绪,哭了,我受到触动了,很怕自己等下上台,也流泪。还好没讲太多情感话题,就下去了。令人高兴的是,可爱和家林,班长又能说上话了,可爱有了小哥哥,我又能和猫哥像朋友那样聊很多东西,班长也有了归宿,而且对于爱情真的很忠贞,也很可爱。我和舍长 国哥 胖子 大佬 再最后一晚又打了三国杀 。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也以这个方式结束,我还是那么坑,仿佛一切都没有变。是的我们正年少。国哥和我开车的时候说难道你两年后还要再哭一次吗?这么感性?舍长说我会在吉珠过的更好的。然而啊,我再也没有第二个这样的三年,这是我的青春啊!你们是我的收获吧,19-22这段光阴庆幸遇到你们。听到和哼起成都这首歌时,哽咽了起来,我放不下忘不掉,这3年。和大佬的日常互损,514加小王子的珠海澳门行,王子叮当欢容的3人女子篮球赛,胖子 春哥 我 家林 国哥我们几个的男篮,还有和班长的爬山。琪姐教我折纸,猫哥和我看了很多电影,聊了很多东西,还有无数美好回忆。我真的想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包容,在我落魄时可爱,猫哥对我的关怀,舍长这群兄弟的一直力撑。我口没遮拦,脾气暴躁,也懒惰,还能和你们走了3年,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可爱: 在广州校区军训时对你有偏见,但渐渐觉得你很有意思,我拐脚打针的时候你来问候我,我不知怎么和猫哥沟通时你开解我,在煎熬的3月一直陪伴,出走深圳的开导。我从不知你有多么不容易,你也没有说过别人一句不是,只有我对你的误会,但还能有幸成为你的朋友,甚是欢喜。谢谢你的毕业礼物,我很喜欢,我会珍藏的,相框里承载了精彩的故事。祝你越来越美,我们的生活好起来吧
班长:毛爷,辛苦了,这3年,为我们挡了这么多子弹,总是任劳任怨,对不起啊,曾指责过你不在你的位置,怎么知道你有多累呢?你品学兼优,值得很好的结果,现在有爱情了,希望你能幸福快乐,梦想成真。你的人格魅力真的强!

猫哥:挚友,不知可不可以这样称呼你,反正你又看不到的不怕啦,我们在大一就经常看电影,就你肯和我去看,还是我大学第一个朋友,很高兴,后来在我倒霉的时候,你总鼓励我,所以曾经做过你的男友也知足了,但是恋爱时没有让你开心过,很抱歉也是我的遗憾。
我觉得你很好看,圆圆的脸蛋很可爱,也很好人,希望你能找到让你开心的男生,过的好,不要再因其他事失眠,有空找我聊天呗。
家林:广西老乡,好健谈。我们一见如故,尽管也有过矛盾在课业上,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友谊,一直很聊得来,你很爱看书,也有才华能力强,没理由不发达的。有明确的目标,谢谢你一直这么相信我,我知道你想送我礼物,又很难说明白,就说公司赠品给我以后做笔记,我懂得,谢谢你的关照。
叮当:愿你不再失眠,活泼的团支书,大家都是人都会敏感,不要太在意这个吧,有男生追你就给个机会人家呗,还有我从来也都没喜欢过你哈,你重情重义。祝以后一切顺利。
梦绚:3月那个夜晚你陪我和珈苗通宵调解,谢谢啦,你既有才华也有目标,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9月还是同系同学多多关照。
大佬:我老是骂你,你却总愿意教我知识,就如兄长一般一直帮助我,无论是上课还是专业知识,多少不了你。大佬未来一切顺利,日本见吧。
胖子:爱要大声唱出口,老实又会唱歌,对女生很好的男生哪里不抢手啊?祝你服役成功,归来再聚,这辈纸都是兄弟。
国哥:你比谁都心水清,多谢你,那晚还想叫猫哥做过来我开的车,光是这份情就够意思。越南特产吃不够,等你发达,火锅城再搞起来。
舍长:强壮的韶关周杰伦,每次扑街都有你扶我,多谢啦,好好工作,好好休息,有空打机。
松州:大神,接着神下去吧,有空请吃饭。

昨晚一个师妹感谢我送书给她,她请我喝奶茶,我吹了两句,没想到能激励到她…额原来我也不是那么糟糕。还算有长进吧。

明天天亮,我就归去,下次再来就不是学生,只是校友,回首往昔好像梦一样,只是我不愿醒来。

祝自己和你们 毕业快乐 务必再聚

评论(6)

热度(5)